close


以6個多月的小孩來說,媛甯甯的體重和身高算是中等的!
但是抱起來也是很有份量的唷!
沒有辦法抱太久,抱著她爬樓梯,還會氣喘吁吁的!呼~~~
不過感覺很有成就感!哈~~

現在小寶貝翻身更是流暢了!
放在我們大人的床上,一個不注意,他就會來到了床的邊緣!
看到這一幕,我整個人都會跳起來,趕快把她抱進去一點!
所以目前為止都還沒有滾到床底下的紀錄!
當她不在我的視線範圍的時候,一定要把她放在嬰兒床裡!
不然一點都不安心!

她也很喜歡坐著,總是會搖搖晃晃的,
最後都會倒下!不過看他坐著的樣子真的很可愛!
(不過沒有照片,因為她坐的時候我都會在旁邊扶著,所以沒有空出來的手!)
比起坐著,他更喜歡站(當然是大人扶著她站!),每當讓她站起來的時候,
她都會露出得意的表情唷!

而她是一個不會安分睡覺的小寶寶,睡覺的時候也很忙!
夜裡睡覺的時候,起來幫他蓋棉被,她總是不會在原本大人幫他放好的位置,
到了早上,又在她的小床的另一個角落了!
睡覺也不忘要玩玩具,明明就在睡覺,
手腳還是很忙,掛在床邊的玩具,都被他用的噹噹作響!
我都被她吵醒了,但是她仍然睡得香甜!

小孩子長大的速度真的很快,
連我這個每天陪在她身邊的馬麻,也覺得時光飛逝呀!
不過我很慶幸能在她身邊和她一起成長!
對了!聽說這個時期的BABY都會有分離焦慮!
但似乎沒有發生在我們媛甯甯身上耶!
是時間還沒到嗎?不過這是好事啦!
當媽媽的有小小的失落就是了!哈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