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剛去醫院看媛甯甯,看起來已經好很多了!
可是口水流的更多了,原本昨天要辦收涎儀式的!

復發的尿道感染,又是"大腸桿菌"在作怪!
想不透到底照顧的環節,哪裡出了問題?
怎麼什麼都不對呀???????
很多人出至於關心,給了很多很多的意見!
第一次發病,知道可能是清潔上的問題!
但是回家以後,洗澡也很注意,
尿布也常常更換,一大便也幾乎是馬上換尿布,
並且以清水沖洗!
可是怎麼又復發了??

很多人關心,更是會覺得"你是怎麼顧小孩的呀?"
(雖然大家不會在我面前直接的說,都是透過我老公知道的)
很多人覺得應該是怎麼樣怎麼樣!
可是我該聽誰的,一個一個去試嗎?
我知道很多婆婆媽媽,自以為養了很多小孩,
他的作法就是對的,但是畢竟每個小孩不一樣呀!
我的小孩不是你的小孩,體質不同,怎麼可以混為一談呢!
於是我問醫生,聽醫生的意見!
聽專業人士的意見總可以了吧!

媛甯甯是我的寶貝,是我懷胎37W+3D,用盡力氣生下來的孩子!
她身體上的不舒服,我比任何人都還要著急,
看見她不舒服的表情,不舒服的哭著,心揪在一起了!
好想好想待在她身邊,在她需要我的時侯,照顧他,抱抱他!
無奈還那麼小的她,只能交由護理人員照顧,
每天只有兩個時段(每次半小時)可以看看她,抱抱她!
看她時候,總是會說~把拔馬麻好想你好想你喔!要多喝ㄋㄟ ㄋㄟ,
趕快恢復健康,把拔馬麻要帶妳回家喔!把拔馬麻好愛你好愛你唷!
每次都覺得半小時好短唷!待到護士小姐說時間到了,才依依不捨的離開醫院!

其實我也很自責呀!
但是再多的鑽牛角尖,
再多不捨的眼淚,
不如有建設性的想想解決的方法!
只要寶貝健健康康的長大,無憂無慮的,
當父母的就很開心了!
人家說~孩子的笑容,是父母的百憂解!
我深刻的體會到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