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到底我的小寶貝為什麼會這麼容易尿道感染呢?
今天醫生給我解答了!

我苦惱著到底是什麼原因~~
第一.從第一次感染泌尿道感染後,洗澡也務必將藏汙納垢的地方清潔乾淨!
第二.從出生到現在,怕寶貝會尿布疹,怕她會悶住不舒服,一定會勤勞的換尿布!

到底到底為什麼又復發了勒??
醫生說~有時候就是機率的問題了!!
他說~他們也曾機遇到過極度潔癖的媽媽,可能不時都在換尿布,
結果他的小孩還是得到了泌尿道感染!
細菌是看不見的,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跑到尿道裡面去,
甚至他放個屁,細菌就跑進去也不一定!
尿道裡面必須是無菌的,當細菌在裡面孳生,就會產生發炎反應!
如果媽媽已經做到了~寶貝一便便,就馬上幫他會尿布,
也做好清潔的工作,並且也排除了結構上的異常,
並且要注意出院寶寶是不是又有不舒服,或發燒的情況,
其他的也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,
就慢慢的等他長大,並教導她不要憋尿,
尿道感染就比較不會有了!

太多人對我照顧上的質疑,
讓已經很自責的我,懊惱不已!
很多人說~你是怎麼照顧的,讓小孩子又住院了!
更是有很多好心的人,幫忙找原因,
是幫寶寶洗澡的東西有問題嗎???
這個我也找到了解答!
用什麼東西幫寶寶洗澡,影響的是他皮膚,
與"泌尿道感染"是沒有關係的!

很多人對我有所質疑,也另外有很多人給我支持和安慰!
一切一切的關心,我很感謝!
不久以後我相信,我一定也可以找到一個平衡點,
一個專屬於照顧媛甯甯的方法!

親愛的媛甯甯~
只要你平平安安,健健康康的長大,
把拔馬麻就會覺得無比的幸福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